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温州大学法学院、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4/3/20 阅读:26次 关闭

2024年3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法学院、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103会议室顺利举行。温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宗正,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岑,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温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周湖勇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王宗正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温州和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学科优势、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服务地方等角度全面展示了温州大学91年办学历程中获得的成绩,并对王岑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周湖勇副院长就学院历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对外合作等内容向王岑检察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突出了学院在校检合作方面的显著成果。

王宗正院长和王岑检察长分别代表校检双方签订了《温州大学法学院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深化合作共建协议》。

王岑检察长介绍了苏州市相城区和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加强与温州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在刑事检察、民行检察和公益诉讼等方面共同深化校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宗正院长向王岑检察长颁发顾问教授聘书。

王岑检察长向温州大学法学院民商经济法系主任李勇军教授颁发检察之友聘书。

座谈会上,我院民商经济法系主任李勇军教授、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兼民商经济法系副主任柯宇航博士与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领导围绕双方人员互聘、实践基地建设和研究课题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理工大学代表队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2024/3/28
下一条: 温州大学代表队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中获奖3项 2024/3/20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