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金华市检察机关“领航成长-青干班”第三期在浙江师范大学开班
( 发布日期:2024/3/18 阅读:11次 关闭

2024315日上午,金华市检察机关“领航成长-青干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裘菊红,武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旭江,浙江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吴卡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法学院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姜国平主持。

吴卡院长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点以及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注重社会服务功能的发挥,主动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承担了省内外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的大量培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此次培训围绕检察人员综合素养提升设置了不同的专题内容,采取主题讲座、交流研讨、辩论点评等形式,为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能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搭建良好平台。

裘菊红常务副检察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把牢政治方向,走好忠诚之路;坚持持续学习,走好勤学之路;理解“有为”“有为”,走好实干之路;坚持勤廉并重,走好修身之路。

 “领航成长—青干班”是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聚焦干部队伍长远谋划、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而倾力打造的重要品牌,培训对象主要是市县两级检察院优秀中层干部,截至今年已举办了三期。本期“领航成长—青干班”共有36名来自市县两级检察院的优秀青年检察干警学员参加培训,时间从315日开始至518日结束,每周一天半进行集中学习。

文:李佳程

图:李佳程

审:姜国平

分享到:0
上一条: 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顺利举办“民法典合同编通则司法解释视角下建设工程法律谈判实务的再审视”学术讲座 2024/3/18
下一条: 嘉兴大学文法学院与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法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4/3/16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