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与北京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8/9/15 阅读:313次 关闭

913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与北京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院长王健、法律系主任李建忠、院办主任陆稻稻,炜衡(杭州)所主任杨文斌、执行主任底世清及部分律师参加签字仪式。

底世清律师对王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炜衡(杭州)所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业务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杨文斌律师讲话表示与高校的合作契合炜衡(杭州)所现阶段的文化建设需求,希望合作能促进高校与律所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结合,加深双方各自强项方面的互相补遗,推进合作的深入。

王健院长讲话表示对炜衡(杭州)所办所理念、团队结构、品牌号召力等的赞许,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法政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及办学定位,表示学院服务经济社会、注重法律实务的办学特色与炜衡(杭州)所办所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在理论研究、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上互通有无,形成良性互动。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王健院长现场为炜衡(杭州)所授牌。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正式落地炜衡(杭州)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具体的会谈,并一致决定设立联络员以保障双方的沟通与联络,推进深入开展广泛的合作。


分享到:0
上一条: 台湾高雄大学法学院院长廖义铭来温州大学开展法治讲座 2018/9/17
下一条: 13名高校“超级外脑”重磅加盟检察机关 2018/9/13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