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第二届“律事通”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7/4/25 阅读:767次 关闭

2017年423日下午,第二届“律事通”法律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律事通”共同举办,旨在更好地为全省法科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多达六十余家,包括各类提供法律类岗位的律师事务所、公证机构、企业、事业单位等,提供了多种就业或者实习岗位。本次招聘会以2017届应届毕业生生为主,同时也提供低年级学生的实习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向心仪单位主动咨询了解相应情况,争取为自己拿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意在针对法学专业严峻的就业形势,在法科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加强沟通与联系,拓宽法科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用人单位招聘难问题,保证大学生尽快融入社会,发挥专业能力,创造社会价值。

分享到:0
上一条: 南开大学宋华琳教授到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主讲学术论文写作讲座 2017/5/25
下一条: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法学院院长方立新教授为学生做专题讲座 2017/4/19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