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到访宁波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1/10 阅读:1097次 关闭

2017年113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ology Sydney)法学院院长Lesley Hitchens教授与国际办主任李晓光(Grace Li)老师到访法学院。宁波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蔡先凤教授与国际合作办主任何跃军博士接待了客人。

上午,双方进行了会谈。蔡先凤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两位客人也分别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在2016年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

下午,客人为法学院师生举办两场讲座。Lesley Hitchens教授以“法律职业国际化(The Internationalisation of the Legal Profession)”为主题,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国际化人才和国际化律师的培养实践。李晓光老师在讲座中系统介绍了悉尼科大法学教育的成就、特色及排名,耐心细致地为法学院师生解答了关于赴澳学习交流项目的相关问题。两位客人都表示,非常希望越来越多的宁大师生前往悉尼科大学习交流。

Lesley Hitchens一行造访法学院,为宁大法学院师生赴澳学习交流提供了信息咨询服务,对两校法学院之间交流合作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留学生举办津巴布韦国际女性协会(ZIWA)第一次联欢活动 2017/12/1
下一条: 国际刑事法院Ania Carola Salinas Cerda博士到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作讲座 2017/4/24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