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与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0/1/19 阅读:373次 关闭

202016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与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黄岩区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黄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乐盛,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雪华,区法院副院长杨溢,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谦,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洋,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林森,法政学院院长王健、法律系副教授党玺、法律系副主任郑旭江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健和徐乐盛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教学与研究基地”揭牌。随后王健院长为徐乐盛院长颁发了法律硕士导师聘任证书。

徐乐盛代表黄岩区人民法院致辞。他详细介绍了黄岩法院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创新之处,表示此次签约是加强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对于促进法学教育与法院实务的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开展深层次的学习交流。

王健代表学院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认为法学院和法院是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有义务共同努力,提高法律人才的培养质量。我们相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我们非常期待基于这个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工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提炼和宣传黄岩法院的创新举措、更好地保障法院实习成效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会谈。在签约仪式之前,王健院长一行在徐乐盛院长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黄岩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校合作座谈会 2020/4/19
下一条: 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 2019/12/30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