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简介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浙江法学盘点
教育研究与创新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浙籍法学家
宁波大学法学院成功举行“美国律师谈判技巧”讲座
( 发布日期:2019/4/26 阅读:1143次 关闭

4月23日,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教授Jennifer Stevenson应邀来并宁波大学法学院做了题为美国律师谈判技巧的学术讲座。讲座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由法学院魏丽老师主持,来自法学专业17级本科生和18级国际生分别参加了这两次讲座。

魏丽老师代表法学院师生对Jennifer Stevenso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Jennifer Stevenson的主要简历和研究方向。Jennifer Stevenson是威廉玛丽学院法学院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是法学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曾在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9年,具有非常丰富的法学实践经验。

讲座伊始,Jennifer Stevenson教授用一段生动的情景视频解释了什么是谈判,阐述了谈判技巧对于一个律师的重要性。她以国航与波音公司交易案例为例指出,成功的律师之间的谈判要达到的三个目的,并分析了两种谈判风格及其特点。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Jennifer Stevenson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她指出美国的法学教学要求学生在课前阅读大量案例,所以国际生在参加美国课堂教学之前,锤炼好英语尤其是阅读能力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Jennifer教授表示诚挚欢迎宁波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去威廉玛丽法学院交流学习,两场讲座均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Jennifer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式讲座,在同学们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表示谈判能力是衡量一个法律人能力强弱的重要标准,他们通过此次讲座收获了很多实用的谈判技能,也了解了域外律师的谈判技巧,受益匪浅。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与圆筑教育签订美国亚利桑那大学LLM项目合作协议 2021/1/30
下一条: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Reinhard Singer教授来浙江工业大学访问并作互联网中的被遗忘权”讲座 2019/3/25

主办单位:浙江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176 邮编:310018
Copyright 2011-2013 www.zjlegaleducation.org.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杭州览坤科技 网站管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